criska

卡配罗同人文

-强势好好先生×傲娇葡萄牙妞

jm喜开新坑(其实本来想写ck)伪现实向


一.

曼联对战AC米兰

这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。米兰中锋是如太阳般耀眼的米兰圣子,曼联的前锋克里斯则是刚刚崭露头角,风头正盛。他们二人对战,不免擦出一些火花。观众席上的球迷们都有些激动。

卡卡此时正在更衣室做最后的准备。

“听说没有,曼联出了个脾气爆的小子。”队友突然说道。

舍瓦回头微微望了望。“是叫罗纳尔多?”

队友轻轻渍了一声。“好像是,我大概看了看他的比赛,是有两把刷子。他还真是好胜又急躁…不过他倒是喜欢哭,哭了以后脸都是红的,看起来像被…”舍瓦轻轻敲了敲队友,示意他闭嘴。

卡卡整理着衣服,默默听着队友们聊天。

“卡卡,你注意点他,我们可不想因为他失去冠军,必要的时候还可以铲他一脚,”队友说着,“嘿嘿,不过可别让他哭了,不然他又要变成粉红玩具啦。”

舍瓦推了推他,开玩笑道,“别说这些有的没的,之前就感觉你像gay了…”

“呼—”卡卡长呼一口气,随队友走过通道,来到赛场。

比赛即将开始,大家也不再闲聊。红色球衣走过,卡卡面带微笑,很有礼貌地一一和对手握手。

一个少年跟着他的队友走来。

卷卷的头发搭在脸上,稍微被它的主人挑染成了太妃糖色,看起来软和的头发下是白白嫩嫩的脸,眼睫毛长而翘,遮住了茶色的眸。

与这副乖乖小猫的模样不符合的是他走路的姿势,嚣张跋扈。

这就是克里斯蒂亚诺.罗纳尔多吧。卡卡想到。

面前的人抬起头,却又突然有些脸红的挪开了眼。

卡卡笑笑,伸出手。

克里斯忍不住抬头看着卡卡的手,不禁有些心跳加速。

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在阳光下显得白皙而诱人。目光再向上,是卡卡圣洁而美如雕塑的脸,浅浅笑着,阳光透过眼睛,将琥珀似的眸子照的晶莹发亮。

克里斯抬手,握住了卡卡的手。

但是他居然不太想松开了。“如果卡卡是我的队友就好了”克里斯有些心虚地想着。

最终,还是卡卡淡淡抽回收手,把目光移给下一个对手。

比赛进行的艰难,克里斯也的确如他们说的“有两把刷子”,带球时格外犀利,不好从他手上拿球。

舍瓦给卡卡递了一个眼神,卡卡不动声色地接近克里斯,与他抢球。

最终,米兰险胜。

卡卡与曼联队员进行赛后握手,瞬间发现那个嚣张的小猫好像被挫了锐气般,亮亮的嘴唇耷拉着,眼睛也有些红。他的头发上沾了汗珠,映的脸上的粉晕格外娇艳。

卡卡收敛心思,与他握手。

比赛结束 现场一片火热,米兰球迷大声庆祝 ,卡卡被队友围住拥抱,气氛到达顶点。

在和队友庆祝完后,舍瓦有些开心地拉着卡卡离开休息室,走到车上。

“怎么啦,舍瓦?我可不想去酒吧”卡卡笑着说。

舍瓦喝了酒,脸上也渐渐起来红晕。“没有没有,卡卡,我不去酒吧…今天你带我去酒店吧…”

卡卡侧目。舍瓦正害羞地笑着看他,眼睛亮亮的。

“舍瓦,卡洛儿还在家里等着我。”

舍瓦有些不高兴,“好吧…唉,卡卡,你长的真好看啊,我都要被你迷死啦。”舍瓦带着些许香槟味靠近,一时间,两人呼吸交错。

卡卡渐渐觉得有些不对劲。他轻轻推开舍瓦,准备开车。

可舍瓦却不想就此放过他,突然间扑了上去。

卡卡下意识地接住他,却不想舍瓦亲了上来。

“唔!舍…舍瓦!”

卡卡惊讶地推开他,舍瓦有些害羞。

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

舍瓦眼中的情欲渐渐消失,他咬咬唇,眼底似乎有些不明的情绪,却很快又回到平常嘻嘻哈哈的状态。

“哎呀,亲一亲巴西圣子而已,没什么的。”

卡卡按下心里的怪异,将车启动。

“好了,我看你也喝醉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

他没再看舍瓦,径直开到舍瓦家。

下车后,舍瓦怔怔地看着卡卡,卡卡却不再多看一眼。“注意休息。”

卡卡撂下一句话便走了,留下舍瓦一人在房前。

另一边,卡卡的“手下败将”克里斯却恍惚的好像失恋了。

就在他出去的时候,他忽然看到了舍瓦和卡卡并肩走在一起,两人笑的很开心。

好像狗仔瘾犯了,好像又不是,克里斯有些不太舒服地跟上他们。

然而,接下来的景象,却让他后悔来了。

舍瓦吻了卡卡。

卡卡背对克里斯,他看不清他们到底在干什么,没等他反应过来,卡卡便开车走了,车速极快,只留下汽车尾气给克里斯。

克里斯好像被人打了一拳。他搞不清到底是怎么了,但是看样子,他们两个好像要去do。

想到此,克里斯十分伤心,又说不明为什么。

明明卡卡和你没有一丁点关系,他们是不是给也和你没有关系,你不要再想他们了。他逼迫自己这么想。

克里斯失魂落魄地独自回到家,鲁尼打来电话。

“喂,你怎么一个人回去了?”电话声音传来

克里斯瘪了瘪嘴,没答话。“我说,你也别太伤心了,一次比赛而已,还有机会。”

听到这话,克里斯终于顺理成章地哭了起来。“鲁尼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别哭啊。”

“这个队里…就只有你对我好…”克里斯哭的断断续续,看样子可怜兮兮。

鲁尼有些心疼地哄着,过了半夜这通电话才断掉。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