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iska

卡配罗同人文


-强势好好先生×傲娇葡萄牙妞

kc(伪现实向)

有点等不急想开荤了,圣子这次主动。

二.

小克里斯的情感开的快去的也快,过几天他便不再想卡卡和舍瓦的事了。事实上,他一直缠着鲁尼带他打游戏,早就把卡卡忘在一边。

“唉,我说,你怎么又菜又爱玩啊”鲁尼皱着眉叹息。

克里斯不以为然,揪着他的头发玩。

“菜就要多玩才能提升嘛。”

突然,手机响了起来。

“鲁尼,帮我看看是什么短信。”

对于这个“国王”的指使,鲁尼眨眨眼没拒绝。

“是门德斯发来的…我看看,嗯?一个慈善晚宴?”

克里斯头也不回。“跟他说我同意了。”

鲁尼边走边看。“嘿,这个晚宴名单上也有我…诶?卡卡也被邀请了。”

突然间,克里斯的身体有些僵硬,紧紧绷住。几天没发作的情绪再次涌现。

“什么鬼,居然要携女伴进去。”

克里斯好像更加不自然。他试探性地问到“能带男伴吗?”

鲁尼奇怪地瞟了一眼他。“应该可以吧,没有硬性规定。”

克里斯嘴里突然嘟囔了什么,但又打死不肯再说。

“这几天我可得费神约个姑娘了。”鲁尼说到。“不过你倒不用愁,从前女友里面挑一个就行。”

克里斯没搭话,有些发呆地看着窗外。

晚宴将近,克里斯越来越心烦意乱,却没有像鲁尼所说从前女友里面挑一个姑娘当自己的女伴。他恍惚间总会想到卡卡,他也要去那个晚宴……

终于,在晚宴前一天,克里斯打电话给自己抓破脑袋想到的“女伴”了。

“喂,皮克。”

“嗯?克里斯,今天怎么有心情给我打电话?想我了?”对面的声音欢快愉悦。

“不是,就是…明天有个慈善晚宴,我必须去,但是我没有女伴…”

“呦,你也有没女伴的时候?”笑声传来,克里斯小声骂了几句。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,就让我屈尊当你的男伴吧,我的葡萄牙公主。”皮克笑着说。

--第二天晚上。

克里斯再次整理了自己的西装,确保自己的形态绝对完美。

皮克笑着走来挽住他的手。“打那么多发胶干什么?”

克里斯歪歪嘴。“要你管。”

“葡萄牙公主嘛,应该再戴一个珍珠项链的好。”

克里斯的脸唰的红了,然而当他结结巴巴地开口是,却让皮克震惊。

“真…真的吗?我戴珍珠项链比较好看?”

皮克眨眨眼,笑了起来。“你戴给我看嘛?暗恋我是不是!”

克里斯的脸红的滴血,别过头小声说“幼稚”

皮克笑得合不拢嘴,带着他一起走进晚宴。

然而一进去,他们便碰到了卡卡。

克里斯有些说不清的情绪,不想和卡卡碰面。然而当他看到卡卡没和舍瓦在一起时 他的心突然轻松了许多。

卡卡十分有礼貌地开了口。“你好,克里斯蒂亚诺。你好, 皮克。”

克里斯转过头,看见卡卡旁边的女伴,他又瞬间觉得空气异常沉闷。

他居然忘记了卡卡有一个未婚妻。

卡洛琳笑着开口和他们打招呼,克里斯却没有回应。

卡卡发现了他的异样。他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,眼神迷离,此刻正紧紧贴着皮克,有些心不在焉。

他心底突然也有些不明意味的不爽,克里斯这副样子实在太像和刚刚皮克do过了。

更让人不舒服的是皮克暧昧地介绍他和克里斯的关系。

“可怜的克里斯没有女伴,只好让我当他的男伴咯,不过我今天是他的王子。”说完,皮克笑着亲了亲克里斯的脸。

卡卡好像看见了一根针。

克里斯的脸又红了起来。“你别,哎呀…”皮克不等他说下去,又亲了亲。

卡卡头一次快步拉着卡洛琳走了。

克里斯见卡卡好像避着自己,也有些生气,下定决心不再和卡卡碰面。

晚会进行的顺利,只不过直到最后,卡卡也没看到克里斯了。

一种新的烦躁出现,卡卡觉得好像球场上十分喜欢他的那只小猫被别人抢走了。

略微犹豫,卡卡在晚会结束后找了借口支开卡洛琳,开始在场上寻找那一抹身影。

终于,他看到了克里斯,以及搂着他的皮克。

卡卡走近,可克里斯却毫无察觉,几乎瘫在皮克身上,一股酒味四散开。

卡卡压下心底的不满,整理出笑容。“克里斯蒂亚诺。”

突然听到别人叫自己,面前的小猫一惊,赶紧费力的从皮克身上站起来。

“卡…里卡多,怎么了?”

见他醉的好像不分南北,而且脸上通红,卡卡有些燥热。

皮克出声。“克里斯酒量差,今天我一时没管好他,他居然自己喝了这么多,现在要走回家都难啊…”

卡卡却少见地没有理会他说的话。

“克里斯蒂亚诺,我很欣赏你在赛场上的表现。”卡卡小声说。

克里斯晕乎乎地又扒着皮克。“哦……卡卡你踢的也好……而且长的也好看……”

卡卡听了有些开心,不过那份燥热却越发明显。克里斯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,白嫩的脸庞映出透透的红,他的嘴唇微微喘着气,亮闪闪的好似粉玉。

卡卡递出自己的名片。“克里斯蒂亚诺,我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,这上面有我的电话号码。”

然而克里斯却没有接,他直接拉着皮克向外走。皮克见他有些控制不住发酒疯,便领着他去了酒店背后的一片空地。

卡卡沉着脸跟上去。

克里斯回头,见卡卡跟了上来,便粘着皮克要走到街上去。皮克抿嘴制服住他。“不行,乖,要是到街上去你要被媒体拍到的,你想闹出绯闻吗?”

卡卡开了口。“皮克,要不然让我来处理他吧。”

皮克看了他一眼。

“里卡多,你的女伴呢?”

卡卡按耐住烦躁和身体里的火热。

“克里斯?”他轻轻叫道。

克里斯醉地迷迷糊糊,应了一声。

“我来照顾你好吗?”

克里斯点了点头,半闭上眼。

皮克挑眉。“怎么,里卡多,你认识克里斯?”

卡卡不耐烦地说道,“认识,我和他是朋友。”

皮克皱眉。“我把他送回家就好了。”

正在这时,克里斯却突然间亲上了皮克,身体好像长在了皮克身上。

卡卡突然非常不爽,直接拉开克里斯,将他搂进自己怀里。

皮克愣了愣。“皮克,你也见识到他不好制服了,只有我能把他送回家。”

皮克思量片刻,沉声答应了。

皮克走后,卡卡抱着克里斯来到车上。

怀里的人极不老实,胡乱蹭这卡卡。卡卡的燥热达到了顶峰,开车带着他走了

然而卡卡却没有带着克里斯回家,而是直接去了酒店。

迷蒙中的克里斯被扔在床上。

卡卡俯身亲了亲克里斯,却又觉得趁他睡觉侵犯他不好,那样的话,自己就成了强奸犯。

克里斯红红的脸庞和若有若无的娇喘让他越发急躁。

于是,卡卡轻轻叫醒克里斯。

克里斯醒来,见到卡卡正俯在自己身上,突然间脸红起来。

他防备地坐起来问道,“卡卡……你…你怎么会…”

卡卡暂时离开克里斯。“对不起。”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多么荒缪,把一个和他甚至谈不上熟悉的男生带去酒店。

“你刚刚喝醉了…我送你来酒店休息…”

“嗯?”克里斯很蒙。“皮克呢?”

“他走了。”卡卡马上说。

克里斯爬起来,有点晕乎乎的。“那…那谢谢你…”

卡卡克制住自己,强迫自己冷静。“那好,克里斯蒂亚诺,我先走了。”

然而克里斯却急急的喊住他。

他停住。

克里斯小声说,“那个,现在应该很晚了,你,你还能回家吗?”克里斯好像不太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。

说完他便有些紧张。

卡卡回头看了一眼。“确实有这个顾虑…我回去打扰到卡洛儿和卢卡休息了。”

“那…那你就住这里吧……”克里斯马上接话,咬住嘴唇。

卡卡似乎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好。”

克里斯挪开床上的位置,耳朵红透了。

   

…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